手机看新闻

汇置城买房,人气置业顾问帮您全搞定!

来源:百科 2022-04-29 03:00:57

汇置城楼盘信息

汇置城位于其他沈抚大道与中兴街交汇处,小区占地面积606400.00 ㎡,建筑面积606400.00㎡,绿化率35.00%,容积率35.00,楼栋总数38栋,总户数2677户,物业公司沈阳穗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费3元/㎡·月,楼层状况汇置城·中央公园: (G1-18#、20#)26层,(G19#)18层 (Y1-22#)6-8。 小区价格9000.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普通住宅,住宅底商,购物中心,建筑类别板楼装修状况板楼,产权年限70年产权,环线位置三环以外,开发商为沈阳汇置盛汇置业有限公司。

购买汇置城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汇置城项目分为汇置城·中央公园、汇置城·中央都会、汇置城·中央首府,是汇置集团位于改革示范区—沈抚示范区的项目,不仅是沈抚轴心磅礴巨著、重磅城市级作品,更是汇置第三代复合城市的旗舰之作,以“重构一座城”的魄力,构建一座城市的未来中心图景。 汇置城·中央公园产品涵盖建筑面积约74-119㎡朗院高层、建筑面积约130㎡环庭小高,建筑面积约102-129㎡镜幕洋房三大类型,大赠送、大开间、大采光,打造国际奢品级品质住区,再造沈抚人居新标杆! 汇置城·中央都会产品为高层,百米超大楼间距,都市中心生活场,位于汇置城商圈核心位置,舒适宜居,生活便利、投资! 汇置城·中央首府产品为85-120㎡高层,80-130㎡洋房,尊享河景资源,配备一站式共享生活馆,超值性价比,置业汇置的绝佳选择.. 项目占位沈抚示范区中轴核心区位,打造集高端人居、功能型商业、网红商街、全学龄教育集群、权威科学健康医养、丰沛的生活配套、缤纷都市生活于一体的200万方超体量大城。 项目自配40万方超大商业集群,打造爱琴海购物公园奥特莱斯等功能mall,以及多功能主题商业box和两大网红商街; 依托集团复合产业资源,建立15年一站式名校教育集群,打造沈抚教育城、知名校区、共享汇置三大教育城; 业主可在项目享受“智能人居”生活,智慧社区六大系统——无感通行系统、智慧暗访系统、智慧园区系统、智能健身系统、智慧地下交通系统、智能家居系统,畅享前沿智慧生活。 项目为业主提供优享家超市、业主食堂、健身房、养老中心、业主巴士等360°全方位生活配套以及汇置清华健康管理中心、长者公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与知名医院建立医疗直通车,保障全家人的健康生活。 沈抚大道双向8车道,地铁3、5、9号线、城市轻轨5号线、业主巴士打造城市枢纽中心,将沈阳与沈抚无缝链接; 项目自然生态资源丰富,比邻金风湾及地标建筑生命之环、玉露潭公园、中央公园等五大公园,畅享天赋优越自然环境,全面满足生活休闲,全家健身娱乐需求。.

汇置城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公交: 107、108、109、101、102、54、雷锋号 轻轨:5号线东延线,汇置城站 地铁:地铁3、5、9号线环绕于此(规划中) 自驾:三环绕城高速(10)、四环(5) 其他:业主巴士、能源车集中站 医院:沈抚新城人民医院,社区医院,配备医疗直通车 其他:北侧浑河,西临金风湾及地标建筑生命之环、玉露潭公园、中央公园,南临顺飞广场、李石河西公园、沈抚城际绿廊,自然资源极其优越。园区打造大型家乐福超市(洽谈中)、汇置优享家生活超市、汇置家业主食堂、汇置健康医疗养老中心、健身中心等360°全方位生活配套,以及汇置清华健康管理中心、汇置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长者公寓等健康医疗养老保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奎文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潍城
      • 寒亭
      • 坊子
      • 经济开发区
      • 滨海经济开发区
      • 峡山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寿光
      • 诸城
      • 高密
      • 昌邑
      • 青州
      • 安丘
      • 临朐
      • 昌乐
      • 综合保税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00-130万
      • 130-16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