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会议 | 市房协第三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房天下 2021-08-19 17:58:59

[摘要] 8月17日上午,潍坊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在中颐康养小镇生活服务中心召开。

8月17日上午,潍坊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三届次会长办公会议在中颐康养小镇生活服务中心召开。市房地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志军应邀出席会议。市房协会长、泰和置业董事长徐鹏强,常务副会长、德润地产潍坊公司董事长高百川,副会长兼名誉秘书长恒信集团副总裁韩宝晶、高创集团总经理刘华善、华安集团常务副总侯洪祥、大源置业总经理朱跃忠、新大置业董事长赵鹏;监事长、滨海置业董事长王海明,监事、可林奇地产董事长刘新文、翔凯地产总裁李维鸿、科纳置业总经理邹明、宏鼎置业总经理祝树文、鲁鸿地产总经理孟君、众成置业经理燕晓飞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名誉秘书长韩宝晶主持,秘书长来海燕等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 | 市房协第三届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 | 市房协第三届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 | 市房协第三届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为充分发挥协会职能,贯彻落实市政府相关要求,会议首先举行了市房协《关于规范房地产开发诚信经营倡议书》签约仪式。在市房协会长徐鹏强与市房地产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志军签约后,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倡议诚信经营,维护市场秩序,此举必将对规范我市房地产开发经营行为,净化房地产市场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 | 市房协第三届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 | 市房协第三届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随后,会议还讨论协会其他相关问题,通过了协会办公地点、会议制度、2021年-2026年发展规划、党组织成立、房地产杂志创办、集采平台搭建、打造房地产行业“何尊杯”评先树优奖项,以及成立房地产评估装配式建筑专业委员会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协会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会上,市房协会长徐鹏强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出房协成员要坚决做到六讲三做。六讲:一是讲政治,房企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二是讲团结,企业之间要互相扶持,共同进步;三是讲学习,房企要与时俱进,不断增强业务能力水平;四是讲纪律,无规矩不成方圆,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制度,制度也是一切管理工作的前提;五是讲良心,房产是老百姓一辈子的财富,要做精品;六是讲责任,房企要有社会担当,承担更多地社会责任。三做:一是做百年建筑、绿色建筑;二是做令自己感动的产品;三是做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产品。

最后市房地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王志军主任做了重要指示,他要求市房协:一是要做好会员企业的娘家人;二是要搭建好交流的新平台;三是各位会长、监事单位要做好行业发展的领头羊;四是树立好社会自律的展示牌;五是搭建好政企之间连心桥;六是当好企业发展的助推器;七是唱响高品质发展的集结号;八是做好企业的维护者、维权者;九是做好企业发展的宣传栏。为我市房地产业担起更多责任,做出更多贡献。

会后,与会领导还一同参观考察了中颐蓝城·桃花源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

会议 | 市房协第三届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 | 市房协第三届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 | 市房协第三届次会长办公会议顺利召开

(附:《倡议书》全文)

潍坊市房地产业协会

关于规范房地产开发诚信经营的倡议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8部门关于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我市房地产开发经营行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引导行业树立依法经营,诚实守信意识,营造主体诚信、行为规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潍坊市房地产业协会向全市房地产企业发起倡议:

一、坚决拥护国家方针政策。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不动摇,严格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各级的调控举措。

二、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制度。加强行业自律,规范经营行为,切实履行遵规守法的基本义务,树立依法经营理念,不参与伪造购房资格、虚开购房证明、贷款材料等扰乱市场秩序,以及法律、法规禁止的其他行为,自觉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规范操作,守法经营。

三、维护公开、公正、透明的市场价格秩序。在商品房销售场所醒目位置放置标价牌、价目表,不使用虚假或者不规范的价格标示误导购房者,不利用虚假或者使人误解的标价方式进行价格欺诈。

四、严格执行商品房预售相关规定。保证所售商品房手续齐全完备,未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房项目,不进行预售及预售内容宣传,不违规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定款,不参与“经营贷”“首付贷”“消费贷”等任何违法违规的房地产金融活动。

五、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加强和提高房地产企业经营和服务水平,真实准确发布商品房广告,如实公告需公示的规划方案和设计内容,按施工图设计文件开发建设,按房屋买卖合同约定如期交付,保证施工质量,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六、不渲染,不炒作房屋成交信息;不以个别成交案例、局部区域价格波动炒作市场行情;要坚持以客观事实为依据,不臆测调控政策走向或趋势,不在微信朋友圈、自媒体渠道发布制造购房恐慌情绪的文章。  

潍坊市房地产业协会

2021年8月17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奎文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潍城
      • 寒亭
      • 坊子
      • 经济开发区
      • 滨海经济开发区
      • 峡山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寿光
      • 诸城
      • 高密
      • 昌邑
      • 青州
      • 安丘
      • 临朐
      • 昌乐
      • 综合保税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00-130万
      • 130-16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