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潍坊V1购物广场迎来"闭店潮"大部分店铺关停

来源:齐鲁网 2016-10-11 14:52:00

[摘要] 近日,潍坊市民孙女士反映称,坐落在潍城区白浪河畔的V1购物广场内的诸多店铺已经停止营业。孙女士表示:“之前我比较喜欢去V1购物广场消费,如今大部分店铺都关了。这突如其来的‘闭店潮’让我们消费者措手不及

近日,潍坊市民孙女士反映称,坐落在潍城区白浪河畔的V1购物广场内的诸多店铺已经停止营业。孙女士表示:“之前我比较喜欢去V1购物广场消费,如今大部分店铺都关了。这突如其来的‘闭店潮’让我们消费者措手不及。”


大部分沿街商铺已关闭

大部分店铺关停仅有少数店铺在营业

9日上午,齐鲁网记者在V1购物广场发现,白浪河西侧的沿街店铺基本都已关闭,仅有少数几家在营业。据一位餐饮店的工作人员介绍,前一段时间V1购物广场的很多店铺都陆续关闭了。随着营业店铺数量的越来越少,前来购物游玩的市民数量也急剧下降。目前,广场人气越来越低,即使全天开放营业,营业额也寥寥无几。在他看来,广场人气越低,店铺的经营就越困难;而店铺经营不景气又加剧了“闭店潮”的进程。店铺越来越少,前来游玩的人也越来越少,在这里经营可以用“苦苦支撑”来形容。据他粗略地计算,仍在经营的沿街商铺数量不超过十家。即使是出售玩具的摊贩,生意也不好做。

据该店铺北侧的一处路边摊贩介绍,他在这里卖玩具也需要向广场经营方缴纳租金。他告诉齐鲁网记者:“每天来游玩的人很少,能购买玩具的人就更少了。在这里摆摊一天挣的钱并不多。除去租金,所剩更是寥寥无几。”他估计随着天气转冷,路边摊的生意会越来越难做。


如今的V1购物广场

广场内大部分商铺已撤走招商电话无法接通

目前,V1购物广场的南侧地上入口已经关闭。在从北侧入口进入广场后,齐鲁网记者发现室内绝大部分商铺已经停止营业,仅剩大润发超市和部分规模比较大的商铺继续营业。据一位保安介绍,广场内一些商铺很早就陆续停止营业了。到9月底,大部分室内的商铺都搬离了V1购物广场。据他了解,目前仅剩下几家商铺在整理货物,并打算近期搬走。随后,一位商铺老板告诉齐鲁网记者,她正在整理货物,打算这几天就搬走。由于地下的大部分通道都被关闭,货物搬运起来很不方便,而雇人搬货又要花去一笔开支。她说:“以前这里客流量还挺多的,如今冷冷清清的,真是今非昔比。”

对于V1购物广场出现“闭店潮”的原因,该商铺经营者声称是广场经营方出了问题,商铺经营者们无法在此继续经营,只能被迫搬走。随后,齐鲁网记者拨打了V1购物广场的招商电话,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据悉,潍坊V1购物广场由浙江鼎丰控股集团投资6亿元人民币兴建,由潍坊潍一购物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盛世潍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潍一广告有限公司和潍坊白浪河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四家机构共管经营。曾经的V1购物广场是潍坊融生活消费、文化景观、旅游休闲于一体的滨河体验式购物广场,与如今的萧条景象形成了巨大反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奎文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潍城
      • 寒亭
      • 坊子
      • 经济开发区
      • 滨海经济开发区
      • 峡山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寿光
      • 诸城
      • 高密
      • 昌邑
      • 青州
      • 安丘
      • 临朐
      • 昌乐
      • 综合保税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00-130万
      • 130-16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