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泰和雅筑】坊子区纯多层 近潍坊四中7000买三房

来源:房天下 2017-12-13 08:32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坊子区今年以来崛起的速度很快,不光是房价上涨的速度引人瞩目,还涌现了不少人气较高的楼盘,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个纯多层的新盘-泰和雅筑,这是由昌大建设的楼盘,刚开盘,目前房源还比较充足哦、

优点

1、纯多层社区,容积率低,社区舒适度较高
2、昌大开发建设,并且自己的物业管理,口碑较好
3、周边配套丰富, 医院等很齐全
4、三居四居主流户型,面积适中
5、整体开发,一起交房,互不影响

缺点

周边旧城改造、 配套仍在建设等,部分配套成型还需要一定时间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纯多层的社区 市区不多见

作为由纯多层构成的楼盘,在潍坊现在高层占据主流的现在,显得难能可贵,而且是整体开盘,整体建设,到时候一起交房,整个社区成型一次到位,这也彰显了开发商的实力。

泰和雅筑

目前全部的多层都已经封顶,部分楼座的“外衣”都脱掉了,准备开始外墙处理了,而且泰和雅筑是到主体都封顶以后才开始推向市场,对购房者的吸引力可是不小。

泰和雅筑

泰和雅筑的户型范围从93-147㎡,全部为三居和四居户型,是目前潍坊市场上 的户型,而且户型设计方正通透,利用 ,下面给大家推荐2个户型。

A户型三室两厅两卫125㎡

H户型设计,三室为南向,大面宽小进深,南北通透性好,每个房间都有窗户,而且带双卫设计,动静分区面积适中,对购房者来说压力也不太大。

泰和雅筑

93㎡D户型三室两厅一卫

该户型在泰和雅筑的楼座分布比较广泛,虽然只有93平米,但是三室的设计对户型利用较高,每个房间并不局促,而且靠山的一面也能帮助客厅采光,户型动静分区,也做到了南北通透。

泰和雅筑
配套4.50分/5分

泰和雅筑位于坊子区的繁华地段,周边的配套可谓十分丰富,不光是 、医疗、商业资源丰富,还有在建的一些配套,未来这边道路修正好了之后,生活更加方便。

先来看看与生活相关的商业配套,近处的有北侧柏丽花园5760元/平方米[坊子]柏丽花园49套在售成熟的沿街商业,远的有坊子区佳乐家超市,距离不过1.5公里左右,也 方便。

泰和雅筑
泰和雅筑

然后就是医疗配套,北侧100米就是坊子区人民医院,就医不用担心堵车,走路就能到,该医院在心血管方面比较 。

泰和雅筑

再来说一下 ,现在买房多数是为了孩子 方便,泰和雅筑这方面完全满足,从幼儿园到初中高中,在周边都能解决。就近的幼儿园有 的红缨幼儿园和北500米的坊子实验幼儿园。

泰和雅筑

正在建设中的潍坊四中新校区就在小区的正南方,目前基本已经完工,应该很快就会启用,到时候孩子 回家吃饭都很方便。

泰和雅筑

龙山路西侧与小区正 的,除了正在如火如荼建设的棚改项目,还有龙山 ,未来 的孩子们都可以在这里上 了。

泰和雅筑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光配套齐全还不行,出行也得方便,才叫好地段,泰和雅筑 龙山路和崇文街,都是潍坊通行量很大的主干道,周边至少有3条以上的公交线路。

泰和雅筑

距离小区 近的公交线路有2条,72路在沿龙山路北行400米左右的泰晤士小镇东侧,可以方便的连接坊子区和高新区。

泰和雅筑

另一条线路51路在崇文街和龙山路交叉口西侧,距离项目350米左右,可以到达潍坊火车站和百货大楼 。

泰和雅筑

距离小区较远的是位于崇文街和北海路交叉口的22路公交车,该线路穿越了潍坊很多重要的配套,包括世纪泰华、佳乐家超市、八九医院等,连接坊子和潍城。

泰和雅筑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小***房  2019-11-01 01:52: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虫***市  2019-10-18 20:04:0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开***色  2019-10-05 16:49: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