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特公馆:于河岸百万平米大盘 全通透产品能否得人心

来源:房天下 2017-12-06 08:29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万特公馆是山东万特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潍坊打造的 百万平米大盘,位于潍城区利昌路以西, 于河景观带,南靠东风西街,北抵福寿街。总占地500亩,总建面105万㎡,共规划75栋高档住宅及沿街商业,整个项目分为四大板块,共计5500户,可容纳20000人口。产品由花园洋房,小高层及2所高档幼儿园、1所 ( 规划 用地)组成,容积率仅为1.6。采用法式简欧建筑风格,整体端庄大气。万特公馆首期享有独立40000平超大园林景观带,打造智慧健康社区。

优点

1、项目南靠东风西街,北抵福寿街,交通便利。
2、周边配套资源丰富, 、商超、休闲配套一应俱全。
3、产品由花园洋房,小高层组成,可选择性强。

缺点

项目目前刚开始施工,等待开盘需要一定时间。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万特公馆共规划75栋高档住宅及沿街商业,整个项目分为四大板块,共计5510户,可容纳20000人口。产品由花园洋房,小高层及2所高档幼儿园、1所 ( 规划 用地)组成,首期开发11栋楼,分别为3栋9层电梯洋房、 4栋11层电梯洋房、3栋16层电梯洋房、1栋18层电梯洋房。

万特公馆

近几年,开发商越来越重视购房者的居住感受和购房需求,市区低密产品也在逐渐增多,让那些追求繁华都市生活的“不差钱”的购房者终于能"回归"都市,把购房目光锁定在市区的洋房上。

而自从二胎政策开放后,三居室逐渐成为刚需,很多年轻人置业也不再选择两居室了,而是打算一步到位买个三居室,省去了日后换房子的麻烦事。

万特公馆目前的户型就比较符合大众的需求。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两个三居户型,都是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户型。

134平米A2户型

整体户型方正,居住舒适度高;户型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性极佳;L型厨房烹饪更便捷;各个功能区的布局合理,两个南向卧室均带飘窗。客厅连接宽敞阳台,视野更开阔,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万特公馆

140平米A1户型

整体户型方正,经典H户型,居住舒适度高;户型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性极佳;南北双向阳台更便捷;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万特公馆
配套5.00分/5分

万特公馆周边医疗、 、金融等市政配套相当完备,涵盖中百商圈、豪德商圈、潍城区 服务商圈、福乐多超市,周边有鲁台会展 、奥体 、奥林匹克公园、巨力公园等休闲娱乐场所,更有潍坊外国语 、西关街 、潍城 、潍坊七中等 资源,紧靠89医院、潍城区人民医院,可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项目周边配套中恒国际大酒店(四星级)、潍坊蓝海大饭店(五星级),满足业主待客需求。

万特公馆

福乐多超市潍州店位于长松路与东风街交叉口西北角,距离万特公馆1.8公里,是距离小区 近的大型超市,日常的生活用品在这都能购齐。

万特公馆

八九医院位于北宫街与清平路交叉口西侧路南,距离万特公馆约3公里,是 医疗技术水平 的医院,能满足日常的就诊需求。

万特公馆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万特公馆南靠东风街,双向八车道设计, 通行3路、16路、76路等多路公交车,不管是开车还是坐公交出行,选择多多。

万特公馆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大***市  2024-03-27 15:34: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房***员  2024-03-13 19:26: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君***说  2024-02-28 17:24: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