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1月26日临朐恒信首府开盘即清盘

来源:房天下 2017-11-27 09:26:00

[摘要] 11月26日,恒信集团在临朐开发的 宜居典范大盘恒信首府,在临朐揽翠湖(天沐)温泉酒店荣耀开盘。300余套房源一经推出,即刻清盘。

11月26日,恒信集团在临朐开发的 宜居典范大盘恒信首府,在临朐揽翠湖(天沐)温泉酒店荣耀开盘。300余套房源一经推出,即刻清盘

冬日的寒风略显凛冽,空飘与道旗在风中摇曳,发出猎猎之声,像渴望的呐喊、也像冲锋的号角。但是,再凛冽的寒风也挡不住临朐人民的热情,早上七点,便有客户怀着激动地心情从四面八方赶到开盘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地签到、领取编号、入场。及至八点半,偌大的会场已经座无虚席,恒信首府的爆棚人气可见一斑。

本次开盘仍旧选用 为公平公正的摇号方式,客户上台监督,工作人员摇号,保证每位客户都享有同等的选房机率。现场客户目不转睛,紧盯摇号箱,凝神屏息,静待幸运之神降临。随着一个个号码被抽中,一组组客户笑逐颜开,激动地奔向选房区,直接选中早已看好的房子。

在签约区,服务人员正在微笑等待,客户到来,他们马上以 专业的流程和 快的速度为其办理好签约手续,以减少大家的等待时间。 终,大家都选上了自己心仪的房子。

老城核心、文脉之上、城央豪宅生活样本。以恒信理念,传承临朐文化精神。

恒信首府作为恒信集团在临朐开发的 争创省级示范花园小区项目,由国际一线设计师担纲、国家特级资质施工企业天元建设集团承建。项目定位 ,配套、服务一线城市 标准,是恒信集团感恩回馈临朐现代城市精英的 精品项目。3000m2雾森皇家园林、千万级业主城市会客厅、新中式王府井沿街商业……在临朐房地产领域创造多项 。无论从产品、户型、品质、园林景观、物业服务,都将颠覆式提升。该项目从立项开始,就引发了市民的极大关注。恒信集团开发的“府院式花园洋房”,收到市场热捧,每天前来参观、体验的客户络绎不绝。

恒信首府彻底颠覆传统的居住理念,不再是单纯的盖房子,而是以恒信的“理想小镇理念”、恒信“金钥匙国际联盟”资质的物业服务,为业主提供全新的生活方式,为城市提供一种居住幸福的样板。

百亿恒信 潍坊

恒信集团是山东房地产综合实力50强,AAA级信用企业。先后获得潍坊市 “城市建设 贡献”奖,“潍坊人 满意房企”奖等。2017上半年销售额、销售面积潍坊 。2017年,恒信集团将完成100亿的销售目标,力争十三五期间成为一家千亿企业。

恒信集团品牌14年,六十盘联动,同潍坊城市共成长,集团凭借优异的产品和持续的创新力,根据客户不同的生活需求,成功打造了“伯爵系”、“新城系”、“春天系”三大产品线,为客户提供了 价值的城市生活体验。

2017年,恒信集团揭开了战略扩张发展的新篇章,带着“助力城市文明繁荣、提升人们品质生活”的使命,恒信将以创新的设计、高品质的建筑、以园区的“六大配套”、五星级的物业服务,为临朐人民创造幸福的生活状态。恒信不仅是打造一个项目,更是打造一个城市地标,引领一个时代的居住理念。

本次开盘推出3#、4#、5#、6#、8#、9#、10#、11#电梯洋房,专属即是尊崇,私享必定荣耀!

开盘优惠:交15000抵80000。3日内签约减20000。

项目地址:秦池路与站前路交汇处南行100米路东。

销售热线:(0536)2256288 22529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6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奎文
      • 高新技术开发区
      • 潍城
      • 寒亭
      • 坊子
      • 经济开发区
      • 滨海经济开发区
      • 峡山经济开发区
      • 其它
      • 寿光
      • 诸城
      • 高密
      • 昌邑
      • 青州
      • 安丘
      • 临朐
      • 昌乐
      • 综合保税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70万
      • 70-100万
      • 100-130万
      • 130-16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